【除草复健中】一旦开了脑洞便会失去写文的动力,长篇连载中道崩殂是家常便饭,所以最近努力在成为短篇流渣渣写手。

逗比可撩的杂食动物,安利狂魔,博爱,cp不洁癖多互攻,总之请多指教√

【GANGSTA匪徒】【尼沃】《He's gone》【Part.6 Twilight】

下面开始战争回忆篇_(:з」∠)_!!!!

尼古拉斯终于领工资了好开心(x)

                      【Part.6  Twilight】

     “呐呐~没想到沃里克你最终还是背叛了你的好兄弟啊。”

     伊万讽刺的说着,手轻轻抚了抚趴在他肩头的艾莉卡的软发。仅仅是轻抚而已,就已经让艾莉卡像是受到了嘉奖的宠物一般,满脸幸福。

     “我不过是步了您的后尘。”面对赤裸裸的嘲讽,沃里克不卑不亢,笑着应答。“玩叛变这种事,我是您的后辈。”

     “没办法,再正直的人,一旦利欲熏心,什么事都干的出来。”伊万对于自己当初的叛变持理所应当的态度。“你看,你们最爱戴的【枪手丹尼】,不也为了个人利益加入了科西嘉的猎杀队伍了吗?比起被你那个黄昏人种兄弟害死,你现在的所作所为都是明智之举。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嘛。”伊万说着喝了一口手里的红酒。

     “您说的对。”沃里克继续保持着微笑,语气轻松的回答。“那家伙是个疯子,一战斗起来就什么都不顾了,照这样下去他最后一定会死的很惨。早知道是【废犬】,还不如早点丢弃掉。”

     沃里克边打着奉承牌,边观察着伊万身边的艾莉卡。艾莉卡似乎是真的把伊万当成了精神寄托,无论伊万怎么亲吻她猥亵她,她都只会表现出满满的幸福感。这一切,沃里克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你这么想就对了。”伊万拉开艾莉卡,口中扯出龌龊的银丝。“但是沃里克,有一点我很在意哦。”

     “您尽管讲出来。”沃里克恭恭敬敬的说道。

     “你是尼古拉斯的【主人】,就像德里寇那小子伤害不了丹尼一样,他也伤害不了你。而那家伙又是最难缠的,到时候为了解决掉他,老大绝对会打出你这张王牌——真到了那时候,你肯动手杀他?”伊万怀疑的看着沃里克。“我听说你们的感情可是特别的好。”

      沃里克愣了愣,随后忍不住笑了出来。

     “对于【废犬】我有什么好手下留情的呢?”

   ——“沃……里克……”

    【仆从】是有感应的。当自己对【主人】再也没有任何利用价值时,他们能感应到【主人】在抛弃自己时的决绝。

     尼古拉斯睁大眼睛,双眼直视着天花板,视线一片灰色。

     “尼古拉斯你醒啦……诶!等,等一下!你要去哪里!”正趴在病床上熟睡的爱丽克丝刚刚睁开眼睛,就看到了急急忙忙从床上下来的尼古拉斯,赶紧跑上去拉住尼古拉斯的手。

     “不可以……!”

     他现在这个样子,去了也只能是送死。

     尼古拉斯机械的回过头,瞪着那双泫然泪眼,冰冷的说道:

     “放开。”

     “就算你打我也好,我是不会让你去送死的!”爱丽克丝嘶哑的说着,双臂紧紧抱着尼古拉斯的胳膊。

      这个女人怎么这么固执。尼古拉斯为了不连累任何人,他只能扮演狠心的角色。“老子叫你放开,你这个贱人。”尼古拉斯恶毒的骂着,希望能以此来让爱丽克丝放弃挽留。

     “无论你怎么打我骂我,我都不会放手的。除非你杀了我。”爱丽克丝哭着抬起头注视着尼古拉斯,发红的双眼里写满坚定。

      这个女人好烦啊。为了让爱丽克丝死心,尼古拉斯真的按她所说,从工作台上抽出那把断刃,将刀刃贴着爱丽克丝的脖子。

     “我再说一次,给老子放开。”

     “你动手吧,我是不会放开的。”姣好的面容此刻满是泪水,爱丽克丝睁大那双发红的眼睛,双臂更加用力的抱紧尼古拉斯的胳膊,做好了死的觉悟。

      现在的女人怎么都这么傻。尼古拉斯恶狠狠的瞪着爱丽克丝,贴着她脖子的刀刃微微下压。但爱丽克丝没有丝毫的恐惧,只是盯着尼古拉斯的眼睛,眼里充满坚定。

      爱丽克丝知道,尼古拉斯是不会狠心到真的下手的,而尼古拉斯也深知自己被抓住了软肋。“你这娘们怎么这么烦人啊。”一声恶言,尼古拉斯猛地甩了一下胳膊,爱丽克丝毫无防备的被惯性带着甩出去,一下子撞上墙壁。

     “好疼……”爱丽克丝软软的跪倒在地,手紧紧捂着撞红了的额头。尼古拉斯也趁机拿着断刃逃脱。“尼古拉斯……!”爱丽克丝抬起手想要抓住尼古拉斯,可他早已快步离开,跑去药柜那里把泰奥医生的新药洗劫一空。她一次次声嘶力竭的呼喊着他的名字,无奈失聪的他根本听不见,最终头也不回的跑出了诊所。

    ——“医生……其实,你给尼克的新药,还在试验阶段,对吧?”

    由于供给不足,出门去进行救援的泰奥医生和妮娜只能是回来拿药品。

    “啊,对。”医生对于自己所做的一切供认不讳。

    “我知道那种新药药效比之前更加强劲,可你想没想过……”话音未落,妮娜站在诊所门口,看到跪在那里的爱丽克丝,连忙跑了上去。

    “爱丽克丝!发生什么事了!尼克他人呢?”妮娜焦急的问着,想要扶起爱丽克丝,可是爱丽克丝只是瘫跪在那里,失魂落魄的痛哭。

   “我想要……拦住他……可他还是……走了……”

   “什么……!”妮娜发现了那把失去断刃的刀鞘,这时泰奥医生也走了过来,吸了一口烟说道:

    “我的药柜被人砸烂了,里面的新药全部被拿走。”

     妮娜脸色变得煞白,一种不祥的预感笼罩在她的心头。

     “不……尼克……不要……!”

    

   ——一定要找到那个混蛋……

     尼古拉斯踉踉跄跄的奔跑在街道上,原本平时飞檐走壁都小菜一碟的他,如今连跑步都气喘吁吁。刚刚愈合的伤口,也在跑步中一次次被撕扯。

     现在的尼古拉斯并没有服用药物,所以他对痛觉还是敏感的。伤口的每一次撕扯都是钻心的痛,但他根本管不了这些,他现在脑子里想的全是该怎么找到沃里克。

   「“喂,你这是要去送死?”」

    一个穿着军装的身影从暗处走出来,挡住了尼古拉斯的路。尼古拉斯本能的拿着断刃做好应战的准备,可当他看到面前那张冷艳的面孔,双眼顿时瞪大。

     “就凭着一把断了的刀去战斗,你是活腻了吗?”吉娜挑起眉头不屑一顾的俯视着尼古拉斯,双臂抱在胸前冷冷的说道。

      老女人好烦啊。尼古拉斯最讨厌被吉娜俯视。“别挡道……”尼古拉斯恶声说着,手中的刀攥的更紧。现在的他已经什么都不顾了,如果吉娜再不让开,他真的会选择更简单直接的方法——消灭眼前的障碍。

      吉娜也读出了他的心思。“如果我不让呢——”余音未止,尼古拉斯突然间发疯般举起刀朝着吉娜的脖子砍去。金属撞击声尖锐刺耳,时间仿佛一下子凝固。

     “妈的,你这个疯子冷静一下会死啊?”吉娜作为公会首领,有着最敏感的反应神经。在尼古拉斯的断刃刚刚抬起的那一瞬,她就已经掏出了枪。一把枪顶着砍向脖子的断刃,一把枪顶着尼古拉斯的头,吉娜摆着一张阴沉沉的脸,眼睛盯着尼古拉斯那张流着冷汗的脸。

     尼古拉斯讨厌被俯视,更讨厌被比自己高的人压制。“让开……”抬起那双布满血丝的眼睛恶狠狠瞪着吉娜,尼古拉斯一步步向前走着,明知道对方只需轻扣扳机,自己就会当场鲜血迸溅,依旧强硬的选择反抗。此时的尼古拉斯已经成了一个不要命的疯子。

     吉娜震惊于尼古拉斯的的执着。看来此时此刻只有说出真相,才能让尼古拉斯死了这条心。

     “喂,那家伙归顺科西嘉了。”

      发红的双眼忽的睁大,尼古拉斯怔怔的看了看吉娜,紧接着突然像一头疯牛一般,蛮横的撞开吉娜,企图一鼓作气冲出去,却被吉娜抡圆的手一把锢住手臂。

    “你已经对他没有用途了,何必为他搭上性命!”吉娜厉声呵斥着尼古拉斯,要不是他身上有伤,她早就给他一巴掌让他清醒一下了。

    “反正最后都会死,不过是早晚的问题……”尼古拉斯沙哑的说着,脸上带着笑容。“至少在死之前……老子要把那个叛变的混蛋揪出来好好揍一顿……”

    “果然是疯子。”闭上眼发出一声冷哼,吉娜无奈放开尼古拉斯。尼古拉斯在她松手的一瞬间被刚才挣扎的惯性带着往前拱了一下,总算是重获自由,尼古拉斯瞥了一眼吉娜,赶忙准备继续飞奔,可是刚一移动身体又被拦了下来。

     尼古拉斯愣愣的看着举在自己面前的那把刀,又抬起头看了看吉娜。“一个战士连个像样的武器都没有怎么战斗?”吉娜摆着一张扑克脸,眯起眼盯着尼古拉斯低声说道。

      手中的断刃落地,尼古拉斯伸出手接过了那把刀。看着尼古拉斯攥紧刀的手,吉娜拍拍他的肩膀,冷冷撇下一句话:

     「“别死的太窝囊。”」

      “切。”尼古拉斯露出一个阴阴的佞笑,似乎是在宣告着自己对于死亡的蔑视。

       战士已经做好了准备,去迎接他的最后一场战役。

       目送着尼古拉斯离开,吉娜仰望着艾尔盖斯托姆阴暗的天空,红唇上翘露出一个笑容。

      “臭小子,还挺会逞英雄。”

    ——“大家都提高警惕!时刻准备迎击!!!”

     艾尔盖斯托姆已经硝烟四起,本该一并受到影响的【BASTARD】此时却十分平静,但即便如此,洛蕾塔也不敢掉以轻心。

     这种不安的危机感是怎么回事。换好弹匣,子弹上膛,洛蕾塔握紧手里的枪,双眼扫视着周围的每个角落。

      不应该的……如果是平时,危机感是不会这么强烈的。

       加拉哈德去协助公会作战了,马可也赶去救被驱逐队挟持的康斯坦丝。“洛蕾塔,你长大了,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不再需要我们的守护了。”想起马可临走时留下的话,洛蕾塔咬紧牙关,汗珠顺着额头落下。

       说是长大,可实际上……我还是那么弱小。

     

      “报告大小姐,东面已经勘察过了,并没有任何可疑迹象。”

     “不可能!我明明已经感觉到有什么人在向这里进发……你是不是有哪里忽视了!”洛蕾塔神经质一般的说着,圆瞪的双眼盯着眼前的手下。

     “大小姐,是您太紧张了。”手下平静的看着洛蕾塔回答。

    “那其他人呢?他们为什么还没回来?”

    “他们还在后面,我只是提前来给你报信。”

    “是这样啊……”洛蕾塔眯起眼睛看了看那个人,随后转过身继续刚才的巡视。

     那人看着洛蕾塔的背影,眼神一暗,嘴角勾起露出一个阴冷笑容。

     「“再见了,小姑娘。”」

      手摸出枪,枪口对准女孩的头。此时正在另外一边巡视的手下忽的看向这里,看到首领有危险,连忙想要举枪射杀叛徒,然而他的枪还未扣下扳机,枪声就已经响彻夜空。

       子弹贯穿头颅迸溅出鲜血,还未完全扣下扳机的叛徒暴突着眼睛向后倒去。伴随着他的倾倒,他的扳机终于扣到底,枪口对准夜空放出一枪。

       刚刚击毙叛徒的洛蕾塔惊魂未定的看着面前不远处的死尸,好一会儿呼吸才平定下来。“大小姐!您没受伤吧?”听到枪响,手下通通跑上去询问。

     “你们别过来!”洛蕾塔大喊一声,手下们愣了一下,乖乖停下脚步。“看样子,他们已经遇难了。”洛蕾塔盯着那具尸体在脑海中飞速联想着。“不对……如果是那样的话……难道说……那些人已经!”

      对危险的直觉让洛蕾塔猛地回过头声嘶力竭的大喊。

     “全员戒备!他们已经……!!!”

     然而她终究还是晚了一步。就在她喊出那句话的同时,一个少女突然间从高楼跳下,挥舞着长斧砍上一个毫无防备的克里斯蒂亚诺组成员。斧刃顺着脖子一路砍下去,洛蕾塔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部下被削肉断骨劈成两半。

    “小姐快走!!!”忠诚的部下们大喊一声,握着枪冲上前去和少女战斗。另外一个部下则拉起洛蕾塔的手带她逃命。

    “别跑呀!”扎着双马尾的金发独眼少女含着棒棒糖跳跃旋转,长斧灵活的在手中飞舞,如同跳舞一般进行着疯狂杀戮。一个个部下身首分离喷溅鲜血,残尸横飞,少女让长斧在手中转了一圈,然后跳跃着一个空翻,握紧长斧飞砍上去。

     “杰克……!”脸色惨白的洛蕾塔愣愣的看着自己的部下的头飞了出去,失去头颅的身体骤然倒在地上,紧握着自己的手松开。恍然抬起头,洛蕾塔惊恐的双眼对上那只恶魔般的眼睛。

     少女笑了笑,狡黠的眯起眼睛和洛蕾塔打招呼:

    「“你好呀~小姑娘~西格来和你道晚安了哦~♥”」

      说完,少女举起长斧,狂笑着朝着洛蕾塔的头砍去。

    

    

   

    

评论(1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受猫DA☆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