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复健中】一旦开了脑洞便会失去写文的动力,长篇连载中道崩殂是家常便饭,所以最近努力在成为短篇流渣渣写手。

逗比可撩的杂食动物,安利狂魔,博爱,cp不洁癖多互攻,总之请多指教√

【GANGSTA】【剧透注意】41话观后感

【“为什么要让我在迎接《匪徒》动画放映的前一天看到这个。”】

  这是第一次看完漫画以后发长评,这次更新并没有太多,依旧是20多P,但是却成为了整部漫画的转折点。

  首先是第二驱逐队这边,马可和斯特瑞克的私怨斗争还在继续,而且眼看着马可就要坚持不住了。失去了一条手臂的康妮也险些被lesbian的贝瑞塔侵犯,虽然逃脱但最后还是被贝瑞塔再次压制。

  看到康妮一声声虚弱的“马可”我心已经开始碎裂。

  然后是泰奥那边,脚踝受伤的尼克执意要继续战斗,爱丽克丝根本拦不住他,这时妮娜出现,用刀割断了尼克的牌子。

  妮娜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在轻声呼唤着“尼克”。这部分虽然没有细写,但我似乎能明白妮娜的意思。

   可故事的最后,却是个谁也想不到的结尾——“便利屋已经不存在了。”一句“不存在”,让整个故事从头到尾最温暖的一个港湾彻底破碎,没有任何原因,沃里克就这么放弃了便利屋,拿着米勒斯的人头投靠了科西嘉——这次黄昏人种大屠杀的始作俑者。

   所以这是要让沃里克去科西嘉做卧底伺机杀了蒙洛和乌拉诺斯,还是要让沃里克成为科西嘉虐杀尼古拉斯最有利的“工具”?

  我只知道一旦二人相见,尼克是动不了手的。

   那可是他的【主人】,是他的【债主】啊,他还没有赎完他的罪。

  

    只求结局要么大家都好好活着,要么两个人同归于尽,早点结束这个悲惨的命运。我已经不忍心再看到你们互相伤害了。

    所谓真正虐到欲哭无泪大概就是如此吧。

  

  

评论(6)
热度(23)

© 受猫DA☆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