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复健中】一旦开了脑洞便会失去写文的动力,长篇连载中道崩殂是家常便饭,所以最近努力在成为短篇流渣渣写手。

逗比可撩的杂食动物,安利狂魔,博爱,cp不洁癖多互攻,总之请多指教√

[凛遥]突如其来的胖次

鱼蛙子:

  “我的size,是你能穿的吗?”——

  得知两只要去澳大利亚,脑洞一再扩大,撸了这篇小甜文ww

  好吧好吧,凛凛你快点解释一下为毛你手中会握有哈鲁的胖次!!


  正文:


  终于来到入住的酒店,拿到房卡进了房间,凛把背包往地上一扔就往床上倒去了。

  啊啊......带那家伙游了一天,结果累坏的却是自己。

  不过——

  转头去看向遥的时候,见他之前一直沉郁的脸上终于有了些许生气,自己的心情也不由得好起来了。

  遥走过去,替凛捡起地上的背包,然后拉开凳子,把自己的和他的一起放在了上面。

  接着再回头看了一下房里唯一一张大床。

  刚刚订房间的时候,服务生说只有单人房跟情侣房,虽然说到底不是钱的问题,但毕竟两个人开两间房也太奢侈了,无奈之下只好订了情侣房。

  所以说今晚就只能跟这家伙睡一张床了吗?

  想到这,遥轻轻叹了口气,叹完气之后却又忍不住偷偷地扬起嘴角。

  跟这家伙挤一张床......好像也是很久都没有过的事情了呢。不知不觉地,心里就萌生出了一股期待的感觉。

  凛开始发话了。

  “遥,”他微眯着眼,道,“你先去洗澡吧,我再躺一会。”

  “哦。”遥也觉得应该去泡泡澡消消疲劳了。

  应了一声之后他开始转身往背包里找换洗的衣服,而就在这时候,他发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因为出门太匆忙,他忘记带胖次了。

  “凛......”

  考虑到事情的严重性,他第一时间叫了凛,把这个事实告诉了他。

  半分钟后......

  “我说你怎么就忘了带胖次啊!”

  凛登时欲哭无泪,遥却摆着一脸“不能怪我”的表情,理所当然道,“谁叫你一大早就拉着我去赶飞机,又不提前通知一声......”

  “提前通知的话你会答应才怪吧?”凛从床上坐起来,“你那几天全身散发着‘有你没我世界再见’的修罗场谁敢跟你提要求啊?”

  “至于那么夸张吗?”遥皱了皱眉。

  “就是那么夸张。”凛自个儿点头,“就是看不下去你这副样子了我才要管这事的。”

  遥还没来得多想,就又听对方说道,“所以要趁你刚睡醒脑子不清晰的时候把你拐出来......”

  “喂。”遥打断他,不给他有得瑟的机会,“别瞎扯胡说,现在快给我解决胖次的问题。”

  “啧,你好歹听人把话说完啊......”不满地嘟哝了一句后,凛抓了抓头发,想了想,“这个时间商店应该都关门了。......算了,你先洗澡吧,我去问问酒店有没有一次性的胖次。”

  “小气,你有多余的胖次也可以先借我穿啊。”遥对他的决定颇感不满。

  听到对方的这番“直言不讳”后,凛愣住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捂着肚子笑得跟抽筋一样。

  看不惯他这张不正不经的嘴脸,遥一气之下把衣服扔在凳子上,走过去一把抓住他的手。

  “这到底有什么好笑的?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他边说边怒瞪着凛。

  凛好不容易才止住了笑,手上一用力,把遥扯向了自己。

  眼看着彼此的脸快贴上,遥还没来得及松手,却反被凛用另一只手使劲抓住了。

  “我说啊......”凛的语气十分暧昧,连喷洒在自己脸上的气息都是温热的,“我的size,是你能穿的吗?”

  “我......”遥瞬间无言以对。

  凛的size......

  怎么忽然觉得,这句话给人会一种十分奇怪的感觉......他......那家伙的size,会很夸张吗......

  仔细想想,虽然没有见识过本体,不过从平日穿泳裤时勾勒的形状看来,又确实好像......挺厉害的......

  联想的内容越来越丰富,眼看着遥的脸渐渐升起两朵小红晕,凛也察觉到他的思维开始跑调,便连忙打住他。

  “喂喂,别净给我想些乱七八糟的!”他伸手弹了一下遥的额头,“快给我洗澡去!你要是再不洗的话我就要先洗了哦!”

  遥捂着生疼的脑门,抱怨地看着他,“那我的胖次......”

  “啧,我会给你想办法解决了啦!快去洗澡!”

  见凛没好气地瞪自己,遥也只好悻悻地拿起换洗的衣服走进浴室了。

  三十分钟后......

  凛去敲浴室门。然而半天没有回应,他只好无奈地推门而入。

  而就在进门的瞬间,他被眼前的景象给窘到了。

  以为浴室里至少还会有隔间,没想到所谓的“隔间”其实是用透明玻璃做挡板的。果然......这就是情侣房特有的“待遇”吗?

  幸亏遥整个都泡在了特大号浴缸里,只露着脑袋,倒没有让气氛变得特别尴尬。

  “遥。”他走到浴缸旁蹲下,捏了捏那个已然熟睡的人的脸,不由得笑了,“快起来,不能泡太久的哦。”

  说着又捏住他的鼻子不让他呼吸。

  遥被他弄得难受,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

  “凛......?”他睡眼惺忪地呢喃道。

  凛站起身,扬了扬手里的家伙,对他说道,“你的胖次。”

  “我的胖次......?”不知道是不是刚醒来的缘故,遥觉得自己的脑子好像不够用似的,无法理解凛说的话。

  凛这次没有露出不耐烦的表情,反倒是不好意思起来了。

  “没......之前你每次去我家留宿,总是忘记带胖次,所以我一直都有替你准备着,这次来澳大利亚也是啦,怕你没带于是也帮你带了。刚刚你到浴室洗澡的时候我才想起来,于是就拿进来给你了。”

  “凛......”

  “别误会了!我才没有收集你的胖次的爱好!”

  “凛......”

  “好啦!穿好胖次跟衣服就快点给我出去,我要洗澡了!”

  看着凛一脸慌乱的表情,遥终于忍不住笑了。

  “谢谢你,凛。”他的眼睛里闪着昔日的光彩,“谢谢你一直在替我着想。”

  “......”凛被他脸上的微笑吸引住了,愣了大半天,才回过神来。

  “才......没有!”他龇牙咧嘴地看向了遥,“还有不准再笑了!”

  “呵呵......”

  “再笑,再笑我就咬你!”

  ......说真的,遥觉得自己好久没有这么开心地笑过了。

  不知是不是因为凛,是不是因为知道他的心里面,想的都是自己。

  ——这种被宠爱的幸福的感觉呢?

  

  END

  

  后续:

  躺在大床上的二人,展开了以下对话:

  凛:“遥,我忽然想起,为什么你每次外出都不带胖次。因为你压根就不会穿的吧?”

  遥:“谁说的?”

  凛:“你不是把泳裤当胖次穿的人吗?”

  遥:“......”

  凛:“哼,亏我还在出发之前就替你操心胖次的事,我真是傻得够可怜啊。”

  遥:“没有的事,你给我的胖次,我每次都有好好穿的。”

  凛:“啊?......请等一下,这话是什么意思?”

  遥:“去世的奶奶说过,穿自己喜欢的人送的衣服,是为了等某天他能亲自脱下,然后为自己穿上嫁衣。”

  凛:“你奶奶才不会说这种话!还有你这是胖次!你很希望我脱掉你的胖次是吧!”

                  

                   ↑↑

  胖次:所以说,怪我咯?_(:з」∠)_

评论(1)
热度(6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受猫DA☆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