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复健中】一旦开了脑洞便会失去写文的动力,长篇连载中道崩殂是家常便饭,所以最近努力在成为短篇流渣渣写手。

逗比可撩的杂食动物,安利狂魔,博爱,cp不洁癖多互攻,总之请多指教√

火速改了一个写手版《卡路里》。之前画手版的已经封神,我只是东施效颦而已orz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少产一篇粮,都要说声对不起。
文档文档看看我,我的脑洞在哪里;
码字,我要码字,我要变成万人迷!
Word Word!我要变成万人迷!

为了码字更勤快,每天开着云笔记;
为了记下新脑洞,挖坑挖成挖土机。
天生励志难自弃,可惜我坑多杂cp;
努力,我要努力,我要变成万人迷!

记笔记记笔记记笔记
记笔记记笔记记笔记
记笔记记笔记记笔记
欧欧西我的天敌!

去他妈的欧欧西!

掰掰,弃坑流,及时更新不放手。
有梗快写别嫌low
快去填坑别做梦

掰掰,玩游戏,戒掉废狗戒单机
“肝爆活动多有趣”
“别再说了,伤身体”

来来,记笔记,安心填坑无压力
细节描写多注意
榜首第一属于你

来来,深呼吸,不和ky真较劲
圈地自萌是真理,不达目的不放弃!

我!要!变!成!

万!

人!

迷!

评论(5)
热度(78)

© 受猫DA☆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