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复健中】一旦开了脑洞便会失去写文的动力,长篇连载中道崩殂是家常便饭,所以最近努力在成为短篇流渣渣写手。

逗比可撩的杂食动物,安利狂魔,博爱,cp不洁癖多互攻,总之请多指教√

【Free!】【凛遥】《开往春天的地铁》和《Drugs》合集(补)

【昨天的没了所以来补一下】因为有小可爱提出想要文包所以打了个包放出来了,包括2014年开坑直至49章全文完结的《Drugs》和2015-2017年46章+几篇番外弃坑的《开往春天的地铁》

向所有喜欢《开往春天的地铁》的小伙伴道歉,谢谢你们的喜欢,但是如果要让凛和遥牺牲雪绘的婚姻而强行幸福,这样对那样美好的他们来说也是一种角色的伤(xie)害(du),所以我选择了弃坑(之前大纲里写的特别狗血,凛遥在一起了,又被凛妈拆散,凛陷入崩溃开始沾花惹草,结果被狗仔拍到差点身败名裂,为了保护凛,遥选择挺身而出和狗仔干架,自己也受了伤,可即便如此他还是不愿意接受凛,最后折腾了好久两个人才复合的,凛妈和雪绘放过了他们,并且把小春歌给了他们抚养……但是这种行为真的蛮渣的……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你们的喜欢!真的,非常感谢【鞠躬】)


说不定新剧场版就会写个世纪婚礼啥的让这个坑结束的不那么仓促呢,以成年人的眼光,去给凛凛,哈鲁,雪绘以及春歌等人一个合情合理又皆大欢喜的结局什么的,万一呢w


(说起来2021.9就要上新剧场版前篇了啊喂!来年4月上后篇啊喂!)


【老规矩,懂得都懂】

评论(9)
热度(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受猫DA☆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