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复健中】一旦开了脑洞便会失去写文的动力,长篇连载中道崩殂是家常便饭,所以最近努力在成为短篇流渣渣写手。

逗比可撩的杂食动物,安利狂魔,博爱,cp不洁癖多互攻,总之请多指教√

2014年入的lofter,不知不觉在这里度过了八年光阴。起初是为了追随一个太太来lof吃全职的粮,后来不知不觉自己也跃跃欲试开始在这里写文,慢慢就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文库了……于我而言,我太喜欢待在舒适圈了,不怎么去主动接触新的作品,一年到头就守着一些老坑不愿意动弹,码字也没有紧迫感只想着“高兴就写不高兴就弃坑”,对于创作者来说我是典型的反面教材,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捶打,也算是看着自己的文笔从xxj一点点成熟到可以给别人看的程度。从听故事的人变成讲故事的人,这种转变带来的喜悦已经成为了我人生中闪闪发光的一部分。

这些年的lofter也是沧海桑田。我见证着你从一个冷门的小众轻博客到把自己变成不伦不类像推特像抖音像ins就是不像你自己的状态,见证着你一点点崛起又在崛起后站在大家的对立面逐渐故步自封,见证着你从安宁乐土变得乌烟瘴气………几乎每一次版本更新都会骂上几句,和人聊天的时候提到你我也会情不自禁地义愤填膺,可是啊,可是当你摇摇欲坠的时候,我又何尝不像那些小伙伴一样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守护你,守护我们最好Lofter。


我知道时光荏苒,我在长大,你也在变化,但是我还是要说:

虽然你一次次向姿本妥协,每次更新也都在流失民心,但是如果真让我搬家,换个别的窝重新开始,我还真有点舍不得。


这些年感谢有你,今后一起加油吧。十周年快乐,Lofter💖

评论(2)
热度(4)

© 受猫DA☆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