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复健中】一旦开了脑洞便会失去写文的动力,长篇连载中道崩殂是家常便饭,所以最近努力在成为短篇流渣渣写手。

逗比可撩的杂食动物,安利狂魔,博爱,cp不洁癖多互攻,总之请多指教√

亲爱的夏也前辈,请问你临走前有没有看到我们家松冈凛呢?那么大的一个男孩子,已经失踪两星期了,而且还有可能接下来还会继续失踪一星期。

【🐬以下是过激发言🐬】

道理我都懂,要搞群像图我也不反对,但是这种设定搞不好就会玩脱啊,东一榔头西一棒槌恨不得所有cp都撒糖顺便再开启几对新的cp好卖谷子,可是这样下来主线支线都讲的让人一头雾水啊。遥出现的那个镜头的意义何在?凛在oped里的第二c位意义又何在?既然不是主咖为什么还要大肆宣传整的凛好像还是重要角色一样……

如果想要提主线就不要扯一下遥,弄得我还以为中间可以穿插有关上一集的后续结果白高兴一场。接下来本以为应该可以讲嫂子的故事结果又den回主线了,深渊的人鱼,深渊的人鱼,说得好像被困住的只有郁弥一样,遥同样背着莫须有的罪责和痛苦活了那么多年,好不容易解放了又被推下深渊,他又做错了什么呢。一门心思的烘托郁弥有多可怜,烘托过头就会让人觉得不适啊(………………。)

极度想念内海纮子了。

评论
热度(10)

© 受猫DA☆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