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复健中】一旦开了脑洞便会失去写文的动力,长篇连载中道崩殂是家常便饭,所以最近努力在成为短篇流渣渣写手。

逗比可撩的杂食动物,安利狂魔,博爱,cp不洁癖多互攻,总之请多指教√

【王者荣耀】【信白】《Trouble Maker》(前篇)【逐梦信x短裤白(废设)】

闷声办大事。

是的你没看错这只是个前菜,「荤菜」还在加急烹饪中。

给我点儿甜头让我有动力继续把它写下去吧💞

【Attention☆】
【逐梦之影韩信x敏锐之力李白(性格参照废设进行二次创作)】
【照旧ooc属于我,美好属于本家】
【⚠️病(sang)萌(bi)李白警告⚠️】
【不会写未来风,若有崩坏还请诸君见谅,比心心💕】
【好孩子千万不要学我乱用标点符号】
这篇没有高能。


中篇:https://justforfunmiow.lofter.com/post/380837_ef31efd2

后篇:https://justforfunmiow.lofter.com/post/380837_ef39cee2

          “唉,韩信老兄,我真是太心疼你了,煮熟的鸭子就这么被人拐走,实在是大写的惨。”

           “不怕死”的马可·波罗先生今天依旧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训练场内,马可·波罗举起手中的枪瞄准远处随机闪现的仿真人靶子快速扣动扳机,枪口射出的每一发子弹都不偏不倚的正中靶心。或许是对自己太过自信,马可在练习射击的时候总是一副插科打诨的态度——这不,射击训练还没结束,他就忍不住笑嘻嘻的在通讯器里调侃起隔壁进行模拟战演习的韩信,像个凤冠鹦鹉一样叽叽喳喳的拿他开涮。

           如果是换作前几天,性情刚烈的韩信肯定早就气急败坏的将手中冰冷的金属长枪猛地刺向墙壁,用贯穿墙壁的锋利光刃来镇住马可那张闲不下来的嘴,并咬牙切齿的撂下几句狠话。但是现在的他已经完全不想理会以揭他短为乐的马可了,甚至连呛声的欲望都没有。一心沉浸在无休止的模拟战之中,韩信挥枪斩杀着眼前无限增殖的仿真敌,尽管系统先前曾无数次过提醒过他今日的训练强度已经达标,可他还是像个战斗机器一样,不知疲倦的在模拟战中进行屠戮。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虽然如今韩信可以勉强对组织里传播的负面风评置若罔闻,但这并不代表他可以若无其事的咽下这口窝囊气。

        如果没有那一次的出豕败御,现在的韩信应该仍会是精英榜上那个永远独占鳌头的王牌特工,享受着来自同事的称赞与崇拜,在事业上平步青云直至与指挥官诸葛亮分庭抗礼。

        然而韩信那战无不胜的神话却在一周前被某个混球彻底摧毁了。因为那家伙的从中作梗,而导致他的劫掠任务失败,不败传说终结,并且击碎了他一直以来保持着的波澜不惊。整整一周间,每每想起猎物在自己眼皮底下被抢走的画面,韩信都会恨的牙痒痒,恨不得立马找到那个半道截胡的混蛋决一死战。

       〈一周前〉

         “速来指挥室,又有新的委托上门了。”

         “好好好,马上就到。”通讯器闪烁的微光熄灭,收到指挥官召唤的韩信无奈的耸耸肩膀中止模拟训练,然后将手中的长枪收缩为短棍别在腰间,小跑着赶往指挥室。

           视网膜扫描识别,来者身份信息匹配,短暂的认证之后,冰冷的金属门伴着机械音徐徐拉开。看到那个站在指挥室中央十几片悬浮屏前的蓝发男人,韩信的脸上又露出了那种不羁散漫的笑容。

           “这次又叫我有何贵干呀,阿亮?”

           韩信言语中的轻浮语气令屏幕前的男人极度反感。横眉冷眼甩出一记眼刀,虽然与韩信同辈,诸葛亮仍表现出了一个指挥官应有的威严。“再叫这么亲小心我一发元气弹封了你那张不正经的嘴。”诸葛亮厉声恐吓着,好生俊俏的脸上写满了不爽二字。

           “好好好,不喊阿亮,喊你指挥官可以了吧?算我刚才无意冒犯,你别往心里去哈。”韩信之前在某次任务中领教过元气弹的威力,他可不想像那个炮灰一样被诸葛亮一发蓄能炮轰杀至渣,于是乖乖服软认错。“对了,这次组织派给我什么好玩的任务了?”见诸葛亮收起怒色,韩信赶紧赔着笑脸转移话题。

         “给我把态度放端正点儿,别总是嬉皮笑脸的,小心阴沟里翻船。”诸葛亮用拳头捶了一把韩信的肩膀发出警告,随后接着最初的话题娓娓道来:“这次的任务十分重要,事关学术界的核心机密,所以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执行过那么多次危险任务,我哪一次失手过?”一言一行间皆是毫无收敛的膨胀骄狂,诸葛亮真心受不了韩信这副居功自傲的德性,但是他现在无暇再去好好教这位王牌特工如何摆正心态重新做人。朝韩信抛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白眼堵住他那张狂妄的嘴之后,诸葛亮恢复严肃环抱双臂望向面前记录着实时更新的战斗数据与组织情报的悬浮屏继续不紧不慢的说道:“知道墨子吗?”

        “知道啊,不就是那个著名的学术界泰斗吗,我记得他好像几个月前刚刚去世——”

        “他的大脑被偷了。”

        “哈……?!”韩信惊愕的瞪大眼睛,诸葛亮的话吓得他差点儿咬到自己的舌头。眼神中透露出一丝嫌弃,诸葛亮朝韩信伸出右手,借助手套中安装的投影芯片在摊开的掌心中形成一个大脑的全息投影。

          “根据已知的可靠情报断定,墨子的大脑现在在海都的米莱狄手里。那个疯女人在炸掉水晶棺割下墨子的头颅之后便将他的大脑植入到机器人体内为他所用,而你这次的任务就是……”

          “把墨子的大脑夺回来?”韩信又不合时宜的抢了诸葛亮的话。再次朝眼前快要飘飘然到飞起的王牌特工甩出一记眼刀,诸葛亮用左手在右手掌心之上轻轻扫过,手中的影像立刻又变为一艘小型浮空舰的投影。

         “没错,这次的任务就是让你把墨子的大脑带回来。反隐形探测系统收到的位置情报是墨子的大脑以及它所植入的机器人现在正以休眠状态搭载于海都一架的小型浮空舰上。看得出来米莱狄是想掩人耳目,所以没有动用她的大型空中堡垒。名义上是夺取大脑,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应该算是一场劫机行动。”

         “浮空舰的具体位置已经发到你的腕表和目镜里了,那艘浮空舰后天才会抵达海都,在此之前你还有一天的时间准备,只要你准备就绪随时可以进行传送。需要我叫貂蝉或者马可协助你吗?”

         “我一向都喜欢单干,指挥官。”嘴角勾起一个轻佻的笑容,韩信边说边开启了右眼的单片目镜。地图展开,搜索定位,看着目镜内显示的坐标,韩信淡定自若的补充道,“择日不如撞日,撞日不如今日,现在就开启传送吧。”

          意料之中的答案。心情复杂的瞥了一眼韩信那张自信爆棚的笑容,诸葛亮闭上眼长叹一口气,转身面对控制台上密密麻麻的操作键进行一串敲打。

        〈目标已锁定,量子转移程序准备就绪,进入传送倒计时:5、4……〉

           “悠着点儿,小心驶得万年船。”回过头对韩信发出忠告,不知道为什么,诸葛亮这一次看到韩信对于任务完成如此胸有成竹,心里总是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挥之不去。

            “包在我身上。”轮盘脱离手腕旋转着飞至空中呈三角形展开形成传送门,韩信朝身后的诸葛亮行了一个诙谐的二指军礼,随后眼神一暗攥紧双拳弓下腰先前一个踏步,纵身一跃跳进面前闪烁着电火花的黄金三角域,刹那间分解为亿万个橙色光粒进入传送隧道。待传送结束,三角域又瞬间复归为之前的轮盘状态随韩信一并消失在诸葛亮面前。

           目送韩信离开,诸葛亮看向悬浮屏内特工韩信那一栏显示的实时变化的空间坐标,微蹙的眉头反而皱的更紧了。

          “右眼皮一直跳个不停啊……”

         格洛利(Glory)市领空之上,一艘小型浮空舰正全力加速朝海都行进。船头的平台之上,十几名全副武装的黑衣战士手持海都最新研制的突击步枪守在舱门前,屏息凝神随时待命。

          就在周围情况看起来一切正常的时候,浮空舰上空忽然出现了一个奇异的金色三角域。分解出的亿万光粒再度合成为人形,韩信从空中落地的瞬间,空中的三角域恢复轮盘形态回归手臂,于他掌心紧握的短棒在一片机械声中伸长变形,最终重组为他最爱用的那把银白长枪。

          “杀了他!!!”

          匪徒的嘶吼声刺的韩信耳朵疼。右眼的目镜穿过层层钢铁锁定目标,窥见位于浮空舰核心位置的实验台中的墨子号机器人,再恢复视野在眼前敌人的头顶上标记准心,韩信的嘴角又一次扬起那个熟悉的骄傲弧度,下一秒即挥舞着掌心的长枪冲向枪林弹雨。

         “呵,残兵弱旅”

         突击步枪发出的爆裂声不绝于耳,无数发子弹划着火光射向韩信,皆被韩信以光刃一一挡下。侧身躲过两发射向眉心的子弹,韩信就像是流星一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闪上前去将瞄准自己的枪踢到一边,甩动枪刃抹过敌人喉咙。当然对韩信而言这还不算是“开胃前菜”,脚下横着的尸体尚在汩汩的淌着血,转眼间他又毫不留情的用枪挑起一名试图在背后将其爆头的战士的领子将其丢向浮空舰之下的万丈云海。

         几分钟前还是风平浪静的浮空舰,如今俨然已是一副“空中停尸场”的惊悚状态。“这安保措施未免过于简单了点儿啊。”韩信注视着眼前的高空暗暗犯着嘀咕,顺便若无其事的扔出手中的长枪将他身后那个尝试溜回舱内的战士钉死在舱门外的身份锁旁。

          越过碍事的尸体来到舱门前,韩信先是恶趣味从门旁尸体的手中夺过武器两枪打烂设置在金属墙两角的监视器,然后一把扯下尸体佩戴的护目镜,抓着他的头将他从地上拎起来对准舱门的视网膜识别锁进行认证。

         身份验证通过,指示灯由红转绿,韩信将那具无用的士兵尸体丢到一边,随后握紧手中泛着游光的长枪在心底默默数秒,准备在舱门完全打开的那一刻冲进去大开杀戒。

          就是现在……!!!

          舱门完全打开的瞬间,韩信踏着疾步冲向舱道内的幽暗深处,谁知下一秒他的通讯器忽然发出震耳的警报声,目镜内闪动着红色的“WARNING”字样,令他不得不停止突击。闪烁着刺目警告的显示器间,悄无声息的出现了一个亮红色的光点,并且那光点儿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无限放大至撑满舱道,且带着摧山搅海的迫近轰鸣声,最终以赤色重炮的形态给予韩信迎面一击。

        “……噗呃!!!”

        真·脸接重炮。多亏手腕上的辅助装置及时展开应急护盾且纳米金属纤维材料的战斗服足以抵抗强击,韩信这才没有受到重创,但重炮强悍的冲击力还是将他击飞出去,幸好及时将枪尖刺入地面才没有掉下浮空舰。“咳……这个重炮……难道说?!”借助长枪撑起被瞬时冲击撞的几近散架的身体,韩信顾不得去管胸口宛如撕裂般的刺痛,擦了擦嘴角的血赶紧用目镜对那个从黑暗中走出来的机器人进行扫描。

        瞄准目标进行快速扫描,当韩信看到显示屏上的赤色准心旁清清楚楚写着的“身份:墨子号机械人”,金色的大脑图案在墨子号的机械脑袋内一闪一闪的时候,脸上再也没有了一开始的轻浮笑容,只剩下不自觉张开嘴的惊诧表情。

        即便如此,韩信还是忍不住再次用目镜扫描了一次浮空舰内部,穿过冰冷铁壁锁定那张被彻底破坏的实验台,看着显示屏上的红叉,韩信刚想骂上几句,但是看到那架红着眼睛开足马力朝他冲撞而来的墨子号,只能是强忍不爽进入决斗态势傲然应战。

         “我倒要看看海都的破铜烂铁能有多厉害!”

         ——浮空舰核心控制室。

         “呵,就先拿你来试试墨子号的性能吧。”冷眼观望着墨子号实时反馈至母机主屏上的战斗视角,米莱狄用手指轻轻敲着节奏,笑着将唇凑到操作台上的麦克风前发布命令:

        “封锁全舰,集结剩余兵力协助墨子号给我拿下韩信的项上人头——”

        “人头倒是有,但不是韩信的可以吗?”

        “什么?!”猛然回头看到那个一路淌着血滚到自己脚边的士兵头颅,米莱狄敛起笑容暗下眼神,朝着眼前不速之客张开手召唤出数个携带自爆装置的机械仆从发动猛击。然而站在门口的紫衣男人却对此不以为意,在他看来,身后的舱道已在之前强击时造成的血肉横飞中弄得满是残肢断臂,再斩个米莱狄也无非就是让这艘浮空舰上再多一具可怜的尸体而已。

          “听我一句劝,来世再做押运,记得搞一个靠谱的武装部队……”战术目镜开启,准心瞄准敌人头颅亮出死亡宣告般的红叉,男人握紧染血剑刃弓下身做出迎战姿态,镜片之下的那双黯淡的眼中是止水一般的从容平静。

         “你和你的兵,都太弱了。”

        “墨子生前这么猛的吗?!”浮空舰舱门外,韩信仍在和墨子号做着殊死搏斗——当然实际上到最后决斗失败的话会死的只有他而已。侧身又躲过一发蓄能重炮,光炮擦着他的发丝射向天际的那刻韩信还些微的心疼了一下那几根被烧掉的秀发,当然转眼间他又不得不回过神继续抵抗墨子的冲撞。

        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啊!闪过冲撞侧身给予墨子号的机械臂重重一砍,不知何时出现的护盾竟将韩信的长枪整个弹飞出去。“侧面攻不破的话,那就……”反弹落地的瞬间,韩信再度蓄力闪现到墨子号背后,紧接着在脚下蓄满势能的刹那腾空跃起,挥枪劈向墨子号头颅的连接点。

         此时目镜上显示的成功概率是95%。

         而剩余的5%的失败原因在韩信被墨子号骤然回头用双眼对着他射出赤色热射线的那一刻有了答案。炽热的激光射线将韩信又一次击飞,然而这一次他甚至连落地的机会都没有,坠地的前一秒便被向前突进的墨子用机械臂一把扼住,旋即整个身体被展开的高能屏障立方体所包裹,屏障中放出的磁场令他的目镜瞬间失控出现乱码,身体也因此而受到刺激头晕目眩,连武器都难以握紧,长枪“当啷”一声掉落在地。

         艰难的睁开眼睛,借着模糊的视线,韩信看到墨子号胸口的发射口又开始悄无声息的蓄力,无数个光粒子在炮口集结,汇成耀眼炫目的红光,灼着韩信脆弱的眼球。

        “该死……”

        ——与此同时,浮空舰内的控制室内已是一片狼藉。周遭散落的机械残体仍闪着淡蓝色的电火花,墙体和地面留下的爆炸痕迹显而易见,一看就是经历了一场恶战。将光刃从被自己捅死在指挥座上的米莱狄的胸口中拔出来并别回腰间,男人揪起米莱狄的衣袖擦了擦溅在冲锋衣上的血,然后转身走向操作台。

         从背包中不慌不忙的拿出U盘插入插口,男人熟练的在操作台上敲打一番,不一会儿主屏便显示出了有关墨子号的全部资料。果断开启资料传输,默默的等待着屏幕上的Loading进度条达到100%,传输完成之后,男人又哼着慵懒的调子将写好的自毁程序植入主机当中,最后淡定拔下U盘按下Enter键等待系统进入倒计时。

          整套动作滴水不漏,毫无破绽。看了看手中的U盘,又透过目镜瞥了一眼屏幕上闪烁着的红字倒计时后,男人乖乖将U盘塞进背包内放好,念叨着“那家伙还没死透吧”背好背包离开控制室。

         诶,韩信怎么说也是组织里的王牌,怎么可能就这样挂掉呢?顶多就是岌岌可危而已。整个身体再度被赤色重炮击飞,这一次被高能屏障束缚住身体的韩信没能再拿起掉落在地的长枪刹住身体,整个人被重炮轰的飞出舰体,只能靠着死死抓着护栏缺口的那一块边沿不让自己像刚才那些士兵一样坠入死亡深渊。

          “不行,这样下去真的会……!”左手五指紧紧抠着边沿,韩信看了一眼身下千米外的云海,再抬头时便与墨子号对上视线。被重炮炸出裂口的目镜中倒映着墨子号那双愈来愈亮的眼睛,韩信吞了吞口水,此刻的他仍然不相信自己的辉煌人生就这样被一个机器人终结。

         我不想就这样死去。

         我不能就这样死去。

         千钧一发之际,即将瞄准韩信发出热射线的墨子突然像是失去能量一般,整个机体僵在原地,猩红的眼中似失控般忽亮忽暗,直至彻底失去光芒归于空洞。韩信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便亲眼目睹了墨子号被背后偷袭的光刃割下头颅,剩余的机体带着整齐的断口向
侧边倒去的全过程。

        这艘浮空舰上还有另外一个觊觎墨子大脑的家伙?!

          用尽全身力气抬起另一条胳膊撑起半个身体爬上平台,韩信紧紧用双臂抱着边沿,一边试图让悬空的双腿回归平台,一边将目光扫过旁边的残缺机体追向远处那个慢条斯理的拎起墨子号的头颅塞进背包里的男人。

         紫色的冲锋衣和护目镜,黑色运动短裤,紫白相间的运动鞋,一整套超没品的战斗装备……这货是来搞笑的吗?!

        而那个男人接下来的举动,让暴脾气的韩信瞬间火冒三丈。

        将恢复为手柄状态的武器别在腰间,再重新整理好背包背上,男人抬眼看到不远处那个只要一松手就完蛋的倒霉特工,非但没有友好的伸出援手,反而默默的抬起右手,面无表情的朝着韩信竖起了充满嘲笑意味的小拇指。

         这下韩信彻底炸了。“你他妈的给我站住!”这是赤裸裸的侮辱!冲着那个半道截胡的家伙毫不留情的破口大骂,韩信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现在一下子就爬上了平台。正当他准备拦下那个跳进方形传送门跑路的男人的时候,船尾传来的爆炸声令他再一次脸色煞白。

          “混……蛋……!!!”

          浮空舰霎时间火光冲天,燃烧着的船体伴着接二连三的震耳爆炸声倾斜下坠,“阿亮!快!快点儿进行强制传送!浮空舰要炸了!”通讯器中满是嘶吼的求救声,韩信跳下平台的那一刻,整艘浮空舰在他身后骤然爆裂,残骸碎片燃着火焰四散而落,宛如云海之上一团夸张的巨型烟花。

     〈夺取墨子号头颅   任务结果:失败〉

                 

   ——————————TBC————————————

评论(26)
热度(10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受猫DA☆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