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复健中】一旦开了脑洞便会失去写文的动力,长篇连载中道崩殂是家常便饭,所以最近努力在成为短篇流渣渣写手。

逗比可撩的杂食动物,安利狂魔,博爱,cp不洁癖多互攻,总之请多指教√

结局只能用WTF来形容,既然如此还不如一开始就不要比那场蝶泳和自由泳,直接以跳向未来为结点。偏偏要赶在大家都在担心遥又一次败北的时候戛然而止,而且一口气把比赛线拉到2020,期间突然出现的另外一个boss甚至从头到尾没有声优只有颜艺,真的看不出来制作者的诚意,反而感觉出河浪看出来一开始拖的太久所以最后节奏乱了也就破罐破摔试图靠各种cp都照顾和让老几位一起团圆感动来草草收尾,可这样对于认认真真看完三季的粉丝来说是然并卵啊!!!!要不是墙头撑着这种脱线剧情早就扑街了?!!!(大喊大叫)“狗尾续貂”这个成语用在Free第三季的剧情节奏上简直恰如其分(……)

唉,谁让我喜欢凛凛和哈鲁,剧情再糟心也得等啊(望天)

评论
热度(19)

© 受猫DA☆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