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复健中】一旦开了脑洞便会失去写文的动力,长篇连载中道崩殂是家常便饭,所以最近努力在成为短篇流渣渣写手。

逗比可撩的杂食动物,安利狂魔,博爱,cp不洁癖多互攻,总之请多指教√

啊啊……真的是无比开心的一天……原本几乎淡坑的我生生被京阿尼的Free新作情报给救了回来。真的是,从来就没想过它还有机会再做不是剧场版的新篇,从来没想过还有机会看我爱的凛和遥继续征战国际赛场载誉归来,看我爱的真琴学业有成实现理想,看我爱的岩鸢和鲛柄的大家能有机会再次活跃在我的视野里,这种感动与欣慰真的是……根本无法用言语形容。我的凛凛和遥小长大后是不是更Man了呢?我的小真肯定比以前还要温柔吧?宗介怎么样了呢?他的伤有好些了吗?各种各样的猜想在我的脑海里飞来飞去,让我整个人都不由得飘飘然起来。没想到还能有幸看官方爸爸自己来描述成长了的凛,遥还有大家,真的是太高兴了……

只是希望官方爸爸这一次能稍微对凛凛和遥的成长线上上心,毕竟……还是有人会想看他们的互动啦。不用过分渲染,就,还是描述那种难舍难分惺惺相惜的羁绊就好啦!一起在外征战了那么久,感情肯定更好了吧!

一年,还有一年,我就可以再见到你们了!!!!很快就能重逢了哦!!!!

千言万语都无法完全表达我内心的喜悦,总而言之,那个永不完结的夏天,这一次,是真的回来了。【安详躺倒】

(已经彻底语无伦次)

评论(8)
热度(19)

© 受猫DA☆ZE | Powered by LOFTER